当前位置:

我县芦苇进入收获高峰期

作者:关红 编辑:郑波勇 2014-12-10 11:31:48

  日前,我县芦苇进入收获高峰期,来自四川、湖北、贵州等地的500多名民工来我县芦苇洲场进行芦苇砍伐,年底前将全面完成砍伐工作。今年我县芦苇种植面积达6万亩。

  近日,笔者在芦苇四分场看到,砍柴的民工手持砍柴刀,将一根根芦苇砍倒,捆成捆,铲车将民工捆好的芦苇收集起来,然后装载上拖拉机,由拖拉机拖运至河边。最后,吊车将芦苇吊上运输船,现场呈现出有序不紊忙碌的场景。

  据分场负责人介绍,为了确保民工生命财产安全,圆满完成砍伐任务,该场始终把上山民工的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到第一位,先后组织了县血防办、小渡口血防站、县疾控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,上山为民工发宣传资料、打防疫针。

作者:关红

编辑:郑波勇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澧县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