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澧县举办第七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(附获奖名单)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袁梓凌 编辑:胡玲 2021-11-22 15:26:00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11月19日,澧县举办第七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。全县35所中小学的2000多名师生参加比赛。

此次大赛主题为“诵古今经典 传华夏文明”。大赛现场,各参赛选手准确把握作品基调,用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情感,精准地传达作品内涵。诵读作品既有《黄河颂》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》《回延安》等红色经典,也有《春江花月夜》《论语》《诗韵四季》等经典古文篇章,展现出了选手们优秀的综合素质,表达了他们铭记历史、心怀家国的赤子情怀,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文化的无限魅力。

图击现场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,澧州实验小学等四所学校获得小学组一等奖,城关中学等三所学校获得中学组一等奖,澧县二中获得高中组一等奖。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领诵员和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。

图怪兽_6745f69645fce0be59fd8213fc3582e7_29546.jpg

图片

图片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袁梓凌

编辑:胡玲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澧县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