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澧县志愿服务进校园 助力“双减”政策落地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:胡玲 2021-11-29 15:53:05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近日,红云公益的20多名志愿者走进澧县一完小黄桥分校陪伴学生和家长开展主题为“家长话‘’”亲子活动。

图片

图片

活动,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动下,表演了手势舞《听我说谢谢你》、小品《减负》、情景剧《双减后》、舞蹈《瞧见成长》等节目,赢得了台下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掌声

图片

县一完小黄桥分校六年级学生 刘馨雨:这么多叔叔阿姨在我们学习之余,来组织这场活动,我很感动,也让我很开心,我将来也要像他们一样为社会出一份力。

微信图片_20211129154936.png

活动在现场设置了“大咖支招现场采访家长交流等环节,让家长和县教育局督导室工作人员、学校老师进行互动交流,帮助家长正确看待“双减”政策,助力“双减”政策的落地。随后,现场还选聘了19名家长担任师德师风监督员,对该校老师进行师德师风监督,他们颁发监督员证书。

图片

学生家长 孙玉娥:通过今天的活动,校长领导的解读,我认识到“双减”政策的好处,特别是为我们今后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指明了方向。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胡玲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澧县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