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澧县开展“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”暨“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”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王俊智 编辑:夏妮妮 2022-06-22 09:47:04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6月21日,澧县“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”暨“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”启动仪式在县芙蓉学校举行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仪式上,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“绿书签”和“护苗网络安全课”公益宣传片,师生代表宣读绿书签行动倡议书,学校相关负责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、生动有趣的案例,向大家介绍“绿书签行动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,教育引导学生们自觉拒绝非法出版物和网络不良信息,养成绿色阅读、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。随后,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护苗2022·绿书签和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阅读推广宣传展板,并在展览墙上签名。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王俊智

编辑:夏妮妮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澧县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