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常德市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来澧宣讲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王俊智 陈励为 梁皓 编辑:余梓林 2022-07-06 19:30:52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7月6日,常德市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来澧开展“喜迎二十大、奋进新征程”党的创新理论巡回宣讲活动。市社科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欧子成,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,县委常委、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毅出席。

图片

图片

此次宣讲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,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立主会场,在各镇街、企业及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、站设立分会场,共举行15场巡回宣讲。活动中,宣讲团成员围绕“歌声中的党史”这一主题,分别讲述了《我为祖国献石油》《在希望的田野上》等歌曲所反映的时代背景和奋斗精神,以此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们的爱党爱国热情。

活动现场还开展了“八五普法”宣传、“书香澧州”清廉故事分享会、身边“好人”讲故事等系列宣讲活动,旨在通过集体宣讲、诗歌朗诵、故事分享、澧州大鼓等多种形式,引导干部群众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,以昂扬姿态紧跟党的步伐,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,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,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。

现场群众纷纷表示,宣讲活动内容丰富、立意高远,理论性、指导性、针对性都很强,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。

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,县志愿服务团队代表、文明单位代表、学生代表及各镇街、企业党员干部、村支两委负责人和普通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宣讲活动。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王俊智 陈励为 梁皓

编辑:余梓林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lxxww.com.cn/content/2022/07/07/11500027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澧县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