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城头山新活动火热上线!转发集赞免门票,先到先得!

来源:常德市文旅广体局 编辑:余梓林 2022-09-28 15:32:13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图片

心心念念的国庆假期

马上就要到了

大家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

想去旅游的心了?

如何安排才能精彩又丰富?

就来城头山吧!

图片

福利一

转发+积赞 送门票

福利二

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

以下人员享受免票入园!

图片

①具有国家、省、市、县级别各类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摄影师,凭会员证免景区门票入园。

②具有国家、省、市、县级别作家协会会员证的作家、作者,凭会员证免景区门票入园。

③国家、省、市、县各级官方媒体的记者,凭记者证免景区门票入园。


为祖国母亲庆生,城头山旅游景区假日小狂欢,活动丰富多彩。

9月30日9:30-12:00

吟诗朗诵活动

10月1日-7日9:00-11:00

粉黛花海音乐会

10月1日起

动物王国开放,与梅花鹿、小香猪等小动物零距离接触。

10月1日起

打卡古城草堂,还原远古生活。

10月1日起

祈福月老,千里姻缘一线牵活动。

10月1日-7日

国风汉服秀

吟诗朗诵活动

图片

“回眸一笑百媚生,六宫粉黛无颜色”多少诗意浪漫、豪情壮语、失落无奈、聚散离别……千古以来,以诗歌流传至今。城头山旅游景区的粉黛如梦似幻,浪漫无比。百名文艺爱好者,粉黛丛中吟诗作对、与美共舞,那将是一幅仙境般的画面。“爱你一万年-约会城头山”系列活动“相知——粉黛丛中诉衷肠”之“诗咏城头山-献礼二十大”吟诗朗诵活动浪漫开启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粉黛花海音乐会图片

优美迷醉的音乐旋律带给你款款深情,体会到一种心灵的呼唤,如倾如诉的浅唱低吟,倾诉不完的思念,道不尽的相思。音乐有着磁铁般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,似咏似叹的旋律,缓慢地击打心怀。国庆小长假,在城头山草坪上来一场慵懒高雅的音乐聚会,无限放松你的心情,舒适的季节,款心的享受。

动物王国图片

世界上唯一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就是动物,动物给了我们一切,包括我们的生命!动物是我们生命的一把火,它能让我们感到生的希望。与可爱的小动物在一起,心灵立即得到了净化,回归天然,自由无忧。在城头山景区有一个动物王国,可爱的小动物们正在等着与您近距离接触哦。

古城草堂

图片

茅屋年年破,春风岁岁来。六千年前的先民开始用茅草与木桩建成为自己遮风挡雨的房屋。他们结束了人类两万年风餐露宿、野处穴居的生活,固定的生活圈为人类的进化奠定坚实基础。来城头山景区的茅草屋,能够找到小时候的感觉,兴许还能与先民有跨越时空的精神碰撞。

图片

月老送福

图片

“天下有情成眷属,愿已平生足。今朝未免似含羞,私与檀郎同拜祝温柔。相传此老钟情特,好合凭神力。痴心儿女古来多,更愿同携共浴爱河波。”爱是一瓢纷洒在春天的小雨,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;爱是一泪流淌在夏夜的清泉,使燥热不寐的人领略诗般的恬静。来城头山,享受月下老人爱的祝福,祝福你能爱人、被人爱。

国风汉服秀

图片

岂曰无衣?与子同袍。着我汉家衣裳,兴我礼仪之邦。穿一套喜欢的古装,或行走在六千年厚重文化的古城,或漫步在如毯的粉黛园里,风景如你,你如风景。

图片

温馨提示

图片

自驾路线:导航至

城头山旅游景区停车场

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城头山镇城头山旅游景区

图片

一起薅羊毛,快乐不打烊

1.此推文连续转发3天,三天中任意一天28条积赞。

2.以上条件达到后,每人每个微信号即可领取一张免费门票,仅限成年人使用,不可代领、截图无效。

3.城头山景区兑票时间:2022年10月1日——7日,8:30——16:00(限此时间段内)到游客中心咨询台,把手机记录页面给兑票工作人员看即可获得免费门票,赠票限当日使用,过期无效。

4.每天50张免费门票(凭本人身份证兑换),先到先得,兑完即止。

5.推文须对所有人可见,屏蔽、分组无效。

来源:常德市文旅广体局

编辑:余梓林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澧县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