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澧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澧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:谢朵 2021-01-06 17:07:01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1月6日,记者在澧县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看到,疫苗接种场地设置了预检分诊区、等候区、接种区、留观区等专业分区,各项配套设施已经准备就绪,预计下周将首先对重点人群有序开展接种。

据了解,澧县设置了县人民医院、中医医院、卫康士预防医学门诊部、各镇街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共22个预防接种点。

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将按照“两步走”方案,首先是针对重点人群开展接种,包括从事进口冷链、生鲜市场、公共交通、医疗疾控等感染风险比较高的工作人员,以及前往中高风险国家或者地区去工作或者学习的人员。第二步,随着疫苗产量的逐步提高,将会有更多的疫苗投入使用。通过有序开展接种,符合条件的群众都能实现“应接尽接”。

来源:澧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澧县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谢朵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lxxww.com.cn/content/2021/01/06/8813999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澧县新闻网首页